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建车库“工程”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素梅)昨天本报刊登了《小区车棚遭霸占反映多次无人敢管》一文,反映河东区新开路康馨公寓7号楼有人擅自将小区自行车棚改建成个人汽车库的情况。

  昨天下午,记者与河东区政府热线联系,接线员称上午9点他们刚刚接到康馨公寓居民反映违章建筑的事。记者向接线员反映,小区居民说曾多次向政府热线反映过此事。接线员查找记录后说,11月14日确实接到过反映,已经责成区综合执法大队处理此事了。
记者又与河东区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联系。工作人员称,目前大队正在处理此事。按相关程序,应对违法者下达《立即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如违法者继续施工,将进一步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限其3日内自行拆除,否则将进行强制拆除。对这次违法行为的处罚结果如何,小区的居民们表示将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