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擒滋事团伙揪出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李伟范金龙)2004年2月12日下午2时许,天津纺机工人李金生等三人在横穿河北万柳村大街时,与驾驶两辆夏利车途经此处的司机发生矛盾。车内7人不由分说,持片刀、镐把等物对三人穷追猛打,致三人多处受伤后驾车逃逸。公安河北区宁园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即将伤者送医院救治。经查证,车主霍某、陈某系该案行凶者,案发后将车易手并潜逃。

  民警在换发二代身份证登记处发现霍某的未婚妻王某住处,随后将霍某、孙某和陈某抓获。霍某之父霍某某因涉嫌包庇亦被抓获。审讯得知,嫌疑人李某将带另三名嫌疑人到河北省沧州市投奔舅舅张某,而张某是1998年在本市中山北路持枪杀人的某涉恶团伙主犯,现一直在逃。21日下午5时许,民警获悉张某将在当地某洗浴中心款待外甥李某一行,发起突然行动,趁5人呆在澡堂无法持械顽抗之机将他们一网打尽。

  至此,市局“大接访”督办的“李金生等人被伤害上访案”所涉嫌的7名嫌疑人全部被抓捕归案。另案处理的张某亦被批准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