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3 天津日报

  ■香港重启罗湖口岸体温检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16日表示,将于48小时内分阶段重新启动在罗湖和落马洲边境口岸为旅客测体温措施。发言人说,特区政府在需要时采取及加强相关措施。

  ■农业部预防禽流感紧急通知

  农业部16日发出关于做好农产品市场禽流感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农产品市场预防禽流感工作,保证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安全,稳定市场供应。

  ■冒领家禽补偿养鸡户被刑拘

  在辽宁省最先发生疫情的锦州市黑山县八道壕镇,一名46岁的养鸡户因虚报冒领6000元家禽扑杀补偿款,涉嫌诈骗,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人禽流感的高危及易感人群

  一般认为,人类对禽流感病毒并不易感。尽管任何年龄均可被感染,但在已发现的感染病例中,13岁以下儿童所占比例较高,病情较重,其属于易感人群。(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