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荣融在锡检查指导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市领导冯敏刚、王国生、杨卫泽、王咏红等陪同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江山)昨天,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来我市检查指导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并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省、市领导冯敏刚、王国生、杨卫泽、王咏红,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仇中文,副市长谈学明等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在下午举行的无锡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杨卫泽就我
市国有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国联集团、威孚集团、化工集团、明达电器公司、利港电厂、通用电器医疗系统(中国)公司等6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

  李荣融对我市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无锡的先进性教育有深度有效果,充分说明了中央这一部署的正确性。他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执政意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二是要保持先进性,增强凝聚力,提高满意率。先进性是凝聚力的核心,每个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三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特别是要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向群众公布整改结果。

  冯敏刚说,在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深化整改阶段之际,李荣融同志前来检查指导企业先进性教育工作,

  是对我省先进性教育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推动。李荣融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企业党组织一定要围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群众满意率,进一步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

  上午,李荣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达集团和华润微电子牗控股牘有限公司。四达集团坚持把先进性教育与促进企业发展相结合,生产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势头。李荣融在生产车间看到墙上的“党员整改措施承诺书”非常高兴,他说,就是要牢牢抓整改,把先进性教育向纵深推进。在华润微电子公司,李荣融详细了解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勉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创新机制,正确定位市场发展方向,坚持把主业做好做大做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