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尹晖、实习生魏博)昨天,成都市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贡培兴会见或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中国最著名的白色家电集团———无锡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小天鹅“水魔方”洗衣机,其环保智能的特点受到代表们的一致称赞。在国家大型一类制造企业———一汽锡柴,公司一流的制造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给代表
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里,代表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液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流程。最后,代表们还参观了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在两地相互交流中,市长毛小平首先对成都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成都人民秉承巴蜀文化的优良传统,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都的先进发展经验对于无锡加快发展、和谐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葛红林表示,无锡的高科技工业发展、太湖环境治理等先进的发展模式与发展理念都值得成都学习。

  双方希望通过有针对性的、有组织的来往合作,走出一条增进交流、互利双赢的合作新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