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疾控中心急救中心综合楼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救中心综合楼施工现场,随着毛小平市长一声令下,一罐混凝土倾注直下,综合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市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由此进入了新阶段。综合楼将于明年交付使用。

  市领导张锦贤、苏红平、麻建国、荣德海参加了封顶仪式。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救中心综合楼项目,是无锡市医疗中心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去年10月破土动工。作为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的市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13.3亿元,主要建设功能包括医疗中心、疾病控制中心、急救调度中心、地下战时医院,设有病床1800张,设计日门诊量8000人次,绿化率35.9%。设计规模和功能定位为“国内一流、省内顶级”。(景秋)又讯昨天上午,市精神卫生中心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奠基。市委副书记张锦贤出席了奠基仪式。

  新建设的门急诊医技楼面积1.2万余平方米,一期工程将于2007年竣工并正式启用。(小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