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爱女母亲一度精神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小溪家时,冷妈妈仍处于半昏迷状态,眼睛半睁着,嘴唇张合着念叨:“宝宝、宝宝……”在旁照顾冷妈妈的亲友摇着头说:“她一夜没睡。”据亲友说,自前晚事发后,冷妈妈一度精神失控,一直又哭又笑,后来更昏死过去,“在中医二院打了一晚上的吊针,现在还有点神志不清”。

  记者正在外屋采访,在里面房间休息的冷妈妈突然又大声痛哭起来:“我的宝宝,
多好的宝宝,就这么没了……”微弱而沉重的悲恸声令街坊路人无不为之动容。

  冷妈妈哭诉道,当天她本来不想让孩子去秋游的,“她年纪小,怕出事。”但小溪说学校规定每个人都必须去,“如果不去同学会笑话我们家没钱的”。为了不伤到小孩的自尊心,妈妈让小溪去了,没想到就再也回不来了。

  小溪的爸爸邓文佳一直蹲坐在店前台阶上默默抽烟。他清楚地记得,小溪前天出门时穿的是牛仔裤,上身是件红色外套。邓爸爸说,为了能让小溪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这个学期邓爸爸才专门将小溪从天平架的一所学校转到办学条件相对较好的满江红中英文学校。

  “小溪已经会给爸爸妈妈捶背了,”说到这里,邓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可现在,什么都没了……”邓低着头,魂不守舍地抠着自己的指甲,手指流血了也浑然不知。

  小溪的死对街坊邻居们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再也听不到她叫我叔叔了!”干洗店旁一杂货店的老板声音颤抖地说,小溪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每天傍晚放学后,整条街上都能见到她活蹦乱跳的身影。“那天出去的时候还叫了我一声‘叔叔’”。邻居廖小姐听着听着,眼眶一下也红了。

  

失爱女母亲一度精神失控

  图:事发后,小溪的妈妈一度哭得昏死过去。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