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 盗窃工地零件 保安 三路围追堵截 看你哪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03 每日新报

  读者李娜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几名外地人到工地偷东西,被保安发现后纷纷向远处逃跑。几名保安人员兵分三路,追出五六百米,终于将其中两名妇女抓住。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3:30左右八经路附近保安人员说,3:00左右,值班人员听到外面有动静便跑出屋,发现有人正在往三轮车上搬东西。这些人见自己暴露了,急忙推着三轮车向远处跑去。值班人员立即找来保安。保安人员分析,由于这些人推着重物,很难跑出很远,于是,大家便兵分三路,一边用电台联络,一边沿不同路线围追堵截。其中几名保安追出五六百米后,终于在八经路将两名妇女以及她们偷走的电梯零件拦下。

  接到保安的报警后,河东巡警支队的几名巡警赶到现场。经初步审问得知,这几名外地人偷的是工地存放在院子里的电梯金属零件,共20余块,重约1吨多。随后,巡警将两名妇女扭送到属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