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充分发挥党员委员模范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 徐琪忠)昨天,市政协党组举办中共党员委员学习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以任作主题报告。

  他要求中共党员委员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政协工作在党和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党员委员肩负的重要责任,并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工作的模范作用。

  蒋以任指出,举办这次学习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 5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的领导。

  蒋以任强调,党员委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深交党外朋友,努力使自己成为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廉洁奉公的模范,发挥好在政协各项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履行职能中的骨干作用、团结民主中的推进作用,处理好荣誉与责任的关系、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普遍要求与特殊要求的关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仪侨参加学习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