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政府接到恐吓电话 男子扬言驾车冲撞市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厦门日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兼台北市长马英九的人身安全近日成了话题———有人在网络上扬言要刺杀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台北市警方近日特别加强警力,以维护马英九的人身安全。

  据悉,这封扬言要刺杀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电子邮件,在台湾网络间流传许久,内容声称,要借杀害马英九引发“蓝绿”对立与动乱。

  马英九在回应刺杀传言时说,对刺杀传言不是不担心,但他该与民众接触的时候还是会接触。此外,他已经加强了安全保护。

  除了网络传言,台北市政府也接获恐吓电话,一名男子扬言要驾车冲撞台北市政府,对马英九不利,引发台北市警方关注,不但全力保护马英九安全,也加强市府办公大楼的警力布置。

  台北市警察局长王卓钧说,马英九不希望太多人跟着他,市政行程仍由两名警官随护及市府警卫队执勤,但下乡辅选时,会协调外县市加派人手支援。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局长萧龙洋说,警方并未接获情报指马市长有人身安全危害。该局辖区内的市长官邸全天有两名便衣警员站岗,一有突发状况会通知机动警力支援,警方现在不会加强勤务规划。

  据悉,目前保护马英九的随护共有两位,其中一位还兼任秘书工作,另在其住宅外有便衣人员驻点保护;马英九到各县市辅选时,负责市长室警卫工作的台北市保安大队,则另派一位警察随行,即马英九出外到各县市辅选,目前安排三位随护随行。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