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网络盛传刺杀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马英九回应称已经加强安全保护

  新快报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9月,台湾的网站曾发生“马英九遭枪击”的乌龙新闻,一时间使岛内媒体和民众都感震撼。不料,在台湾县、市长选举的紧要关头,网络上流传一封电子邮件,扬言要刺杀国民党主席兼台北市长马英九,甚至声言之前陈水扁的两颗子弹会发生在马主席身上。

  台北市议员王育诚14日披露网络流传的“刺杀马英九”电子邮件,同时市府也接获冲撞市府大门的威胁情报,尤其马英九最近频频下乡辅选,安全问题令外界关注。

  马英九在回应刺杀传言时说,对传言不是不担心,但该跟民众接触的时候还是会接触,“我们做我们该做的事情”。此外,他已经做了一些加强安全保护的措施。

  据了解,目前保护马英九的随行人员共有二位,其中一位还要兼任秘书工作,一共有两组人员轮替。台北市警察局长王卓钧表示,警方非常重视马英九的安全问题,不过因马英九不喜欢有太多的随扈,因此目前仍维持原有的编制。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