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OB”警车年底消失 全部更换成地方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警方专用牌照全部更换成地方牌照

  新快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记者从位于北京市南四环的车管所等多渠道了解到,现在挂“京OB”牌照的警车将全部更换成地方车辆的牌照,年底前市公安局直属单位的警车已经更换完毕。

  记者在车管所现场看到,有两辆“京OB”轿车正在更换车牌。一位穿便衣的“京OB”司机告诉记者:“这车是市局的公务车,准备换成‘京A’牌照。”

  从2003年起,河南洛阳等地开始对警车的专段号牌进行改革,去年1月上海成为第一个取消“O”字头牌照的直辖市。北京从今年秋天开始分批更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