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在黑山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26 锦州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戴畅、记者秦永生报道:昨天下午,省政府在黑山县政府西二楼举行新闻发布会。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周立元在会上宣布:从11月10日到11月15日,全省已连续6天没有新的疫情,其中,黑山县已连续6天没有疫情,北宁市已连续8天没有疫情,南站新区已连续10天没有疫情,阜蒙县已连续8天没有疫情。这标志着辽宁省禽流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效,疫情基本得到控制。

  新闻发布会在下午2时30分举行,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防控禽流感指挥部新闻组组长孟繁华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省防控禽流感指挥部副总指挥周立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局副局长陈文俊,省卫生厅副厅长董德刚,省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付景武,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铁民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香港凤凰卫视及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共同社、日本读卖新闻等国内外28家主流媒体的46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周立元从疫情简况及趋势、政府快速处置、防控措施、经济补偿、防止人禽流感、遏制疫情、群防群控等7个方面,向中外记者通报了我省禽流感疫情和防控情况。之后,在半小时的记者提问时间里,周立元、李铁民等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

  新闻发布会举行前,中外记者组成采访团,对禽流感疫点大虎山镇七台子村进行了集体采访。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克举与中外记者见面并陪同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