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振华会见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在亚太大酒店会见了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署长石宗源一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市领导张振江、杨志辉、李文起等会见时在座。

  吴振华对石宗源一行在我市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吴振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
的基本情况。他说,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作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积极加大新闻出版工作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出版行为,促进了新闻出版工作和新闻出版市场的健康发展。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国家新闻出版署在我市调研的机会,虚心学习各地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石宗源署长一行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对石家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新闻出版事业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市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昨天下午,石宗源一行先后深入省少儿出版社、河北日报社和石家庄图书大厦等地,实地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对我市图书大厦读者俱乐部给予肯定。他说,石家庄与十年前相比变化太大了,道路交通、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市形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努力下,各项事业一定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