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舞蹈节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3 云南日报

  第二届中国舞蹈节组委会全体会议昨日在昆明召开,会议听取了舞蹈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提出要全力做好舞蹈节各项工作。

  中国文联副主席、舞蹈节组委会副主任胡珍,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协主席、舞蹈节组委会副主任白淑湘,云南省副省长、舞蹈节组委会主任刘平及我省各委、办、局和昆明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舞协及昆明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舞蹈节筹备工作作了介绍:所有参赛评委及团队已陆续抵达昆明,昆明市各比赛及演出场地已准备就绪,所有演出售票情况良好。全市水、电、路、气运转正常,卫生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加强医疗卫生和疾病控防工作。

  在听取了舞蹈节组委会的汇报后,刘平指出,本届舞蹈节策划很好,指挥到位,措施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中国舞蹈节连续两届在云南举办,对于推动我省舞蹈事业特别是推动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要求昆明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节期各项活动,确保重大活动安全有序,加强接待和服务工作,为繁荣中国舞蹈事业和建设云南民族文化大省作出贡献。

  记者 黄 华(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