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发改委11月16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各项工作。

  在今天召开的党组扩大会上,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区发改委主任金世洵在会上指出,发改委各处室干部职工,要加深对西藏“十一五”规划建议所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任务措施的理解,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届五中全会
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抓住关键点,解决好西藏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确保自治区确定的经济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十五”计划目标圆满完成。

  金世洵结合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以及区党委主要领导在会上的指示,对区发改委今冬明春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说,目前,自治区“

十一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已进入关键时期,发改委要按照区党委的《建议》要求,突出重点,抓住亮点,体现特点,对《纲要》进行修改和完善,为自治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十一五”规划做好充分准备。要完成西藏今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在积极争取国家投资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西藏农牧民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目标的实现。

  对于区发改委明年的工作,金世洵说,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做好全年工作,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对保持西藏跨越式发展势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至关重要。因此要在以下六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农牧区建设;二是加快产业建设步伐;三是努力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四是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五是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六是继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责任编辑丹增罗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