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十佳外来青年揭晓 昔日劳教人员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福州11月16日电(范希平杨静)厦门市各有关方面15日在厦门宾馆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从20名十佳外来青年候选人中选出“厦门市第三届十佳外来青年”,其中入选“十佳外来青年”的续明伟曾经是名劳教人员。

  入选后的续明伟表示感慨太多,自己当年曾是一名解放军战士、共产党员,却沦落到被劳教的地步……他自己也想不到能够有今天,成为厦门的“十佳外来青年”。

  续明伟老家在山东菏泽,1990年10月参军来到厦门,1993年退役后在厦门做广告公司业务员,1994年因包庇朋友被判劳教3年。1996年,他因表现良好被提前解教。

  续明伟从打工者开始,实现着从劳教人员向知名策划人的艰难转变。续明伟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回报社会,并表示要用自己的成功事例帮助劳教人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今年的第三届评选活动在5月份正式启动,全市各行业领域共72人报名参加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