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儿能买到50号的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1 今晚报

  

哪儿能买到50号的鞋?(附图)

  这双足有34厘米的鞋子小龙已穿了很久,不知何时能穿上新鞋。 本报记者 刘 筝摄

  (奖刘女士信息费60元+50元华梦干红1瓶)

  本报讯 (记者刘筝) 昨天,家住南开区的刘女士给本报新闻摄影热线打来电话,说她16岁的儿子小龙身高2.02米,为买不到合适的鞋和衣服而烦心。本周六是小龙17岁生日,妈妈想送儿子一双新鞋做礼物,可转了多半个天津市也没找到50号的鞋,想请《今晚报》给帮帮忙。

  记者见到小龙的时候,他非常苦恼,春夏秋冬就穿一双鞋,而且这双48号的鞋已经顶脚了。他穿的衣服也显得很短小,3尺7长的裤子才到他的脚脖子,秋衣裤都是妈妈买了绒布给接长的,防寒服就更难买。

  小龙比门框还高,每次进出门都要小心低头才不会被撞到;2米的标准床也特地为他加长了40厘米;小龙每天上课,都好像是被塞进课桌椅间,伸不开腿。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小龙觉得每次出门都碰到人们异样的眼光,心理开始自卑了。他尽量避免和陌生人接触,每天都骑车上学。

  小龙的妈妈介绍说,家里人的身高都比较正常,妈妈1.73米,爸爸1.8米,亲戚中也没有特高史。小龙从高一起爱上了打篮球,身高开始疯长,一年的光景就从1.9米一下长到了2.02米,从此就遇到许多不便。

  还有一年就要高考的小龙真不知自己还会长多高,他最大的心愿是成为篮球运动员,这对于从未经过专业训练的他是否只是个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