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六下午,我们青阳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55 海峡都市报

  

周六下午,我们青阳见(图)

  本报记者陈小刚

  

周六下午,我们青阳见(图)

  本报记者谢向明

  

周六下午,我们青阳见(图)

  本报记者戴应凯

  

周六下午,我们青阳见(图)

  本报记者陈金兰

  本报讯“海都编辑记者与您面对面”活动,目前已经在泉州市区走过四站,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现场反响热烈。本周六,活动第五站将开进晋江,与您近距离接触。

  届时,本报驻晋江的帅哥记者,将“莅临”现场,接受读者们的咨询,分享您的喜怒哀乐,并努力帮您解除烦恼。记住啦,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晋江青阳捷龙超市广场,时间是本周六下午4:00~6:00。

  我们与您当面沟通

  13日在天后宫旁,看到现场高挂着的“海都编辑记者与您面对面”,有位阿伯问“是不是在招聘记者”?呵呵,阿伯误解了“面对面”的含义。我们的“面对面”,就是本报编辑记者直接到指定地点,当面接受您的求助、竭力帮助您解决疑难问题,能当场处理的立马行动;如果您对本报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您也可以现场说说呀。

  第六站在迎津新村

  20日,“海都编辑记者与您面对面”第六站,将在泉州市区迎津社区迎津新村举行,时间仍然定在下午4:00~6:00,本报记者编辑现场与您见面,听您讲讲生活中的趣味事、不平事、重大事、开心事、郁闷事。除了耐心倾听记录外,我们还将在短时间内前往了解、沟通处理,并给您回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