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昨日在广州启动[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1月17日广州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李斌和、张晶)“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之“与爱同行”系列活动昨天在广州启动,旨在宣传公益理念,呼唤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参与公益活动。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昨日在广州启动[图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程淑琴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活动情况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王理宗秘书长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向商会协会同仁、广大企业家朋友及社会各界发出倡议:“通过我们的真情奉献,带动你们的亲人、朋友和全社会有爱心并热爱儿童事业的各界朋友,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祖国的明天,请马上行动起来!只要我们少抽一包烟,孩子将多一本课本;少请一次客,孩子将多念一年书;少一次旅游,孩子将多一份希望。奉献你真诚的爱心,伸出你热情的双手,让我们共同努力,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据悉,“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之“与爱同行”系列活动的时间为11月4日至12月16日,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十、百、千、万”爱心联动,发动10家企业作为活动的“特别协办企业”,动员100家企业作为活动的“爱心支持单位”,动员1000千家企业作为活动的“爱心参与企业”,动员数万名员工通过“8858手机公益短信”、募捐箱、固定电话12361儿童慈善募捐专线等方式奉献爱心。第二阶段,开展“用爱带你前行—‘六个一’亲善行”公益活动,即邀请捐赠企业家代表与明星、名人组成多路“亲善团”,赴广东、江西、湖南实地考察、爱心探访。第三阶段,举办“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慈善颁奖晚会,对参与支持本次活动的各界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届时谭咏麟、李克勤、孙燕姿、田震等两岸三地的著名演艺明星、百名企业家将同台献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