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温骤然下降羊肉消费升温 销售量一下翻了5至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41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最近我市气温连降,让市民们顿感初冬寒意。近日,忙着冬日进补的市民们让羊肉的市场销售翻了好几番。

  昨天,记者走访了水心、下吕浦几个农贸市场。几个销售羊肉的摊主告诉记者,从前天开始,买羊肉的人明显增长。据介绍,前段时间我市天气比较闷热,羊肉每天也就卖十几斤;这几天每天的羊肉销售量一下子翻了5至6倍。

  专门做羊肉生意的溪心羊肉馆生意也好了很多。据溪心羊肉馆的负责人黄大星介绍,从前天开始店内生意明显好了起来。据他估计,从前天开始店内营业额增长1/2左右。

  据市场羊肉摊主介绍,今年因为降温较晚,高潮估计要推迟到11月底。目前羊肉批发价为每斤9至12元,随着天气转冷羊肉价格将逐渐攀升。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在购买羊肉时尽量到规范的市场,并注意经营者的经营资质和羊肉来源。( 张群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