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喝了两瓶“金威”喜得全年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51 深圳晚报

  “品金威啤酒,读深圳晚报”活动

  喝了两瓶“金威”喜得全年晚报

  食客云集湘鄂情酒楼痛饮400余支啤酒参与抽奖,两人中一等奖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由本报和金威啤酒联合举行的“品金威啤酒,读深圳晚报”活动进入尾声。昨天晚上,在中航路湘鄂情酒楼,本报负责人和金威啤酒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一位抽中全年晚报大奖的消费者颁奖。此次活动将于本周末结束,在深圳六区产生了巨大反响。

  “品金威啤酒,读深圳晚报”,是本报和金威啤酒在年末联手向消费者和读者送上的一份大礼。活动从10月20日启动,将于11月20日结束,目前活动接近尾声,数百份全年深圳晚报大奖已经送出。许多酒楼消费者都是冲着晚报大奖而来,不但痛饮了啤酒,还有可能喝出一份全年晚报大奖。

  昨晚7时多,湘鄂情中航路店食客如云,几乎每桌都点上了金威啤酒,卖出了400多支啤酒,中了两个一等奖。龚先生和给他送行的几个朋友只喝了两瓶金威啤酒,就得到了一张抽奖券,结果幸运的他一下子抽中了1个一等奖,即全年深圳晚报大奖。他激动地说,真是没有想到,喝啤酒还中了1份晚报,赶上了大好事。

  金威啤酒负责人表示,晚报和金威公司联合推出的这个活动,在年末促销啤酒和发行报纸的黄金季节,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是一次精彩的策划,酒楼借此活动也带旺人气,更创造了一个多赢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