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记者采访被挟持事件续:公安局长亲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18 河南报业网

  来源:《河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楚扬) 11月12日,本报记者在通许县四所楼镇采访时遭到一伙不法暴徒的挟持并被抢走采访器材一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昨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局长谷汴洲来到本报,向记者表示歉意,并将追回的照相器材悉数送还。

  据谷汴洲说,该局昨日上午派出三十多名民警和乡政府工作人员一道赶到记者采访时被抢的四所楼镇仲舒岗村调查。由于当时参与阻挠、挟持记者的人员身份不明,调查难度很大。

  上午11点,四所楼镇政府门口发现一个包,包内有两部数码照相机等其他物品。经核实,正是记者12日被抢的采访器材。

  昨日下午,谷汴洲来到本报,将被追回的照相器材悉数送还,并向记者表示歉意。谷汴洲还表示,该局已成立由纪检书记带头的调查组,对当日遇到记者呼救不理睬、甚至驾车离去的几位民警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并将迅速查明这一暴力事件。

  相关报道:

  河南记者采访被挟持事件续:副省长责令严查(图)

  河南商报记者采访鞭炮厂爆炸遭暴力挟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