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模压轴虎门服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虎门服交会举行的2005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中,来自玛格丽塔岛的16号选手摘得桂冠。

  以成交额35.6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历届以来最高纪录的第十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前天在霓裳名镇虎门闭幕。

  为期五天的本届交易会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28个,展位一万多个,进场人次82万。本届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16场时装表演、三场高规格的论坛等活动。2005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则作为本届服交会的压轴戏举行。

  本报记者黄兆存通讯员秦英福摄影报道

  

名模压轴虎门服交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