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洋顾问一到宾馆就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届洋顾问不再满足于出点子,还注意为自己的企业树形象———

  本报讯记者李晓莉、程行欢、马勇、张军、蒋铮报道:昨天,前来与会的洋顾问们陆续抵达白天鹅宾馆。记者发现,就在广东省省长马不停蹄地接见时,他们也抓紧时机公关,不再像往常那样只满足于出点子。

  下午3时45分抵达白天鹅宾馆,4时10分新闻发布会,4时50分与省长见面———这是西门子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吴贺乐博士昨天下午的日程表。

  尽管坐了10多个小时的飞机从德国慕尼黑远道而来,他还是见缝插针地为自己的企业“秀”一把,内容就是响应本届会议的号召———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

  可能是时间实在太紧,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吴博士显得颇有些焦急,不时抬手腕看表。到了4时40分,干脆离桌,丢下一句“对不起,我要见省长了!”

  记者发现,在前来中国的12位顾问中,已经有6位包括柯达、美国国际集团、杜邦等跨国公司的负责人纷纷召开了短小精悍的新闻发布会,一改以往“今天到达,明天开会”的作风。

  “事实上,我们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广东的发展目标是一致的。”省长的洋顾问之一,美国杜邦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营运官顾文信一语道破了今年新作风的原因。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