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警方展开特别行动 打击没戴安全带小巴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王奇云):香港警方为提醒小巴乘客乘车时做好安全措施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自昨日(16日)展开一项二十四小时的特别行动,针对未有佩戴安全带的小巴乘客。

  该项全港性的行动由昨日上午八时起开始至今日上午八时结束。行动中,警方共发出二百三十一个口头警告及四百五十五张传票予未有佩戴安全带的小巴乘客。

  自二○○四年八月起至今年十月,警方共发出九百九十三个口头警告予小巴乘客,提醒他们佩戴安全带,另外发出了三百二十六张传票予违例的小巴乘客。

  任何没有遵照法例要求佩戴安全带的小巴乘客,可被判最高罚款五千港元及入狱三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