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邢台矿难塌陷矿井被困九天 三名矿工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据新华社电记者16日下午从河北省邢台县“11·6”3家石膏矿连片塌陷特大灾难事故现场获悉,16日中午时分,经侧面掘进,又发现三名井下被困的幸存矿工。

  据在现场的有关人士说,经从邢台县第二石膏矿侧面挖掘推进,通过打孔打穿到康立矿5米距离时,已经与三名被困矿工通话。据介绍,三人目前均能说话,但身体疲惫。由于巷道不能再剧烈开掘,目前只能一点一点挖掘推进,预计明天可以将三人成功救出(施救现场示意图)。

  

邢台矿难塌陷矿井被困九天三名矿工奇迹生还

  据统计,这次特别重大矿难事故已有33人遇难,36人获救(包括已经通话的三人),至少还应有两人以上下落不明,事故搜救和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到16日,坍塌事故发生已整整九天。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