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赵雪花)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办公厅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995年批转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颁布10年来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工作的汇报,并认真研究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各方面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对有关情况的说明。郑万通说,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后,全国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组织了对《规定》的实施情况进行大检查。全国政协成立了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贾庆林主席听取了省市政协对1995年全国政协《规定》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对大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国政协多位副主席分别到部分省区进行调研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