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专题 > 正文

韩方举行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欢迎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3:25 中青网

  中青网11月16日讯 韩国青少年委员会及青少年联盟16日晚在首尔华客山庄举行盛大欢迎晚宴,欢迎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韩国。

  韩国青少年联盟总裁发表讲话,欢迎中国青年代表团到访,并称希望中韩青年为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中方代表团长江广平发表讲话,感谢韩方的盛情款待,称从2006年起中国每年将邀请100名韩国青年访华,将中韩两国青年的沟通交流活动继续推进下去。

  双方演艺人员为晚宴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中方代表团歌唱演员乔军一曲《中华情》将晚宴推向第一次高潮,武当功夫团的太极拳等表演让在座嘉宾叹为观止。21时30分,晚宴在中韩代表合唱《阿里郎》声中圆满结束。(高飞)

  相关专题:2005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