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 辽报集团增为《华商晨报》主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5:46 东北新闻网

  11月17日上午,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辽宁日报报业集团、华商报业在沈阳喜来登大酒店,共同举行增加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为《华商晨报》主办单位、《辽沈晚报》与《华商晨报》实施战略合作的协议签字仪式。

  由省侨联主管主办、华商报业投资经营的《华商晨报》,在沈阳市创刊以来,不断谋求发展,目前已成为沈阳报业市场具有重要影响的都市报。辽报集团是东北地区最具实力
的报业集团,其主办的《辽沈晚报》是东北地区唯一进入全国都市类报20强的媒体。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省侨联、辽报集团、华商报业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良性竞争、合作发展的原则,经过认真协商达成共识,经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增加辽报集团为《华商晨报》主办单位。

  增加辽报集团为《华商晨报》主办单位后,辽宁日报报业集团负责《华商晨报》的舆论导向和主要干部的管理。《华商晨报》原有权属关系不变。此举也标志着辽报集团阵容进一步壮大,有助于巩固党的新闻宣传主阵地,更好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有助于掌控报业市场,建立健康、良好的竞争秩序;有助于优化报业市场资源的优化与配置,开创辽沈报业市场的新局面。

  省委宣传部、省侨联、华商报业、辽宁日报报业集团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 辽宁日报 马端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