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浇豆油扣铁锅 变态邻居无故将10岁女塞进灶台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7:57 东北新闻网

  17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双城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被深度烫伤的烁烁正在该中心脑外科422重症病房接受治疗。只见被棉被裹得严实的烁烁眼神中流露出惊恐,伤痕累累的脸肿得圆圆的,眼眶青紫且眼睛充血。唇部还能清楚地看到缝合的针线。

  据烁烁的父亲刘志洋讲,12日15时40分许,在家冬闲的他正和几个邻居在自家院门口唠嗑,忽然听到有人喊救命。他们顺着呼救的声音看去,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正从东院邻居
刘立柱家的院内往外爬。浑身上下像抹了一层黑炭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女儿!刘志洋懵了。是邻居们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中心电话。

  后来孩子断断续续地向爸爸讲述了事情经过。

  当日中午烁烁在外面玩的时候,24岁的邻居刘立柱说可以借给她自行车骑,喜欢骑车的烁烁便跟着他到其家中取车。刘立柱以需要给车胎打气为由,将烁烁骗进了室内。一进门,烁烁就被木棒打昏。不知过了多久,烁烁在灼痛中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灶坑里,身体还被一个重重的东西压着,浑身上下还都油腻腻的,身下火烧火燎。烁烁使出全身力气将压在她身上的东西挪开一个缝隙,艰难地从缝隙中爬出来。

  被害女孩十分懂事

  下午,记者来到烁烁居住的双城市朝阳乡胜勤村。一位姓于的邻居告诉记者,烁烁是家中的独生女,十分懂事,从六七岁开始就帮着父母做家务,烧火、刷碗收拾屋子、打扫院子样样都干。烁烁还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学习非常用功,每次考试都是班里的前几名。

  烁烁的奶奶哭着告诉记者,烁烁从懂事开始,知道父母赚钱辛苦从来不要零食吃,有时奶奶给烁烁买回来,懂事的烁烁总是让她先吃,父母不在家时,烁烁还会给父母留出一份。

  刘立柱其人

  ( 黑龙江晨报 贾杰 徐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