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公交行业推出10条文明示范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我市公交行业确定了10条“与文明同行做文明西安人”示范线路,为全市近200条公交线路发挥示范作用,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这10条示范线路是:43路、208路、5路、36路、106路、606路、502路、503路、528路、706路。

  自今年9月份全市开展“与文明同行,做文明的西安人”活动以来,西安市公交行业倡议全市公交司乘人员从本职工作做起,杜绝行车吸烟,打手机,进站不靠边,高速行驶,穿插行驶,随意调头,闯红灯,甩站等社会反映强烈的违章行为。同时还要求司乘人员搞好优质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