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云南——老挝北部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2 云南日报

  中国云南——老挝北部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昨日在昆明举行。会议旨在检查落实第一次会议以来确定的合作事项,协商完善合作机制,商讨下一步合作的重点。

  云南省副省长、中国云南——老挝北部合作云南工作组组长刘平,老挝国家计划与投资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云南——老挝北部合作老挝工作组组长连·提乔出席会议。

  刘平在致词中说,中国云南——老挝北部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双方在贸易、投资、农林、矿产、交通、卫生、旅游、通讯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态势良好。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按照“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的原则,加强相互沟通,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双方互利共赢。连·提乔在致词时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新的建议。

  据悉,云南——老挝北部合作工作组会议分为能源、矿产开发合作;交通、通讯合作;贸易、投资合作;教育、卫生、科技、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合作;农林业合作;旅游业合作;边境和口岸管理合作等7个小组,展开了对口会谈,积极寻求解决问题及有效推进双方合作的途径。

  张瑞芳(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