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弊案陈水扁再度道歉 效果如何台舆论表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针对“总统府”前副秘书长陈哲男一案,陈水扁昨天再次向台湾民众致歉。但台媒报道也怀疑:这样的道歉效果到底有多大?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通过最新的“阿扁总统电子报”,强调对陈水扁当局团队“少数成员违法不当、涉及弊案行为”感到非常痛心,并向全体台湾民众致歉。这也是陈水扁在陈哲男案发生后,第三度向台湾人民道歉。

  对于陈哲男利用“总统府”会计高慎慎的人头户炒作股票事件的进程,台“检察总长”吴英昭昨天透露,此案已发交台北地检署侦办。

  陈水扁屡次道歉难抵风雨飘摇

  陈水扁曾于10月29日在宜兰为民进党助选时,对于陈哲男在韩国豪赌一事,于凄风苦雨中公开道歉。陈水扁当时说,他没有管好陈哲男,为此感到抱歉、羞愧。

  不过据台媒报道,尽管陈水扁为陈哲男案不止一次公开道歉,但停损效益有限。不断爆发的弊案甚至让岛内舆论也纷纷猜测,在陈哲男、陈菊、马永成等亲信相继“阵亡”后,就会轮到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最后直至陈水扁自己。难怪一些知名的政治评论家不断地在电视节目中公开猜测陈水扁下台的日期:陈水扁“做不到明年5月20日”,“将会如同韩国总统卢泰愚一样,未来会被五花大绑”。(赵静)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