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新加坡国家展览及会议将在天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1月18日消息(记者赵凯、张秀凤)11月29日至12月1日,“2005新加坡国家展览及会议”将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05新加坡国家展览及会议将在天津举办

  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展会由新加坡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泰新(天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同时也得到了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加坡中小企业协会(ASME)、新加坡各类贸易协会、商会、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的支持,预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会吸引众多的贸易类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3000平方米,将有近60家新加坡的知名企业参展,设立展位100个。参展行业包括:电子;环境管理&服务/技术;房地产管理/建筑;物流/供应连锁管理;信息通讯;硬件&机械;食品&饮料;进口产品/出口产品;专业服务;纺织品&服装;特许专营;旅游&酒店;教育;健康保健。与此同时,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新加坡发展银行也鼎立加盟。

  这次展会是“天津新加坡周”的一部分。“天津新加坡周”由天津市市长戴相龙提议,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和天津商业委员会支持举办。将起到一个展示新加坡政府机构的平台作用,并且可以让新加坡知名公司宣传和展示他们的企业,为滨海地区各商业团体对新加坡品牌创造一个认知机会。同时,也是中国公司从众多知名新加坡公司中寻找合作商机或合作伙伴的平台。中国的工业园,经济发展区和港口经营者也可以从这些在各个国家或者中国其他地区从事相关业务的新加坡公司中寻求投资,合资和专业服务。

  展会期间,还将为两国的贸易参观者和政府官员们组织一系列的高水平的专业研讨会,涉及金融服务、物流/运输、无线通讯、城市规划设计、工业园规划设计与开发、公共设施管理、物业管理和中国公司在新加坡上市的机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