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州长阿诺搞推销不离老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施瓦辛格来上海了。与5年前上海行宣传自己的影片不同,这一次,走下大银幕的施瓦辛格已变成州长先生,任务变成了宣传加州,这种变化,州长先生昨天表示,连他自己也从没想到过。

  虽然身份和任务变了,但施瓦辛格的上海行仍然和他的老本行分不开——昨晚7点20分,施瓦辛格偕夫人出席了在上海博物馆举行的《哈利·波特4》中国首映。站在电影这个
熟悉的舞台上,施瓦辛格妙语连珠、插科打诨,娱乐明星本性不改。

  没想到5年后重返上海

  5年前,施瓦辛格在上海出席“施瓦辛格电影周”,这个经历让他至今难忘。“5年前我来过上海,那时候举行了我的一个电影展,放映了我主演的《终结者》等很多影片,真的没有想到5年后,这么快我又出现在大家面前。”其实,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现在是以加州州长的身份出现,当然不能忘了州长的责任,开始当众做宣传:“我这次带了加州的商贸团来上海,希望能够为加州的方方面面产品找到中国市场,当然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推销我们的电影。尤其是能够把《哈利·波特4》这么重要的首映选择在中国举行,本来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调侃华纳女士鞋跟够高

  一身深蓝色的西装裹不住他结实肌肉的线条,满脸透着红光,施瓦辛格昨天一踏上专门为他准备的红地毯,就很习惯性地对着记者镜头专业地微笑、挥手,一丝不苟。轮到他上台为电影《哈利·波特4》致词,他倒先调侃起华纳电影中国区的总裁艾女士,拿她的高跟鞋做文章:“她把我介绍得太完美了,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我,不过我看她的高跟鞋以后就明白了,你看她能穿着这么高的鞋,还能走得如此优雅,就知道她有多厉害了!”等他自己坐在座位上了,还不忘开玩笑地对在台上主持完毕的艾女士说:“现在,我看你怎么穿这双鞋下台阶?”

  和成龙拍短片反盗版

  州长身份并不妨碍施瓦辛格再度登上大银幕,昨晚他带来了自己和中国著名影星成龙最新合作拍摄的公益短片。在5分钟不到的短片中,施瓦辛格再度过了一次胶片拍片的瘾:他和成龙分别驾驶一辆摩托车并排而行,一边要躲避旁边的车辆、障碍物、飞行的子弹,还在探讨执行反盗版这个任务,最终那辆代表盗版的大车撞上别的车辆,车毁人亡。反盗版也是施瓦辛格本次中国行的重要任务,他已经在北京签署了类似的协定,希望能和中国政府一起打击盗版。

  偕夫人低调坐记者旁边

  就在施瓦辛格走上讲台时,一位一袭黑裙的中年女士静静坐在第一排本报记者旁边的位置上,她就是州长夫人。这是施瓦辛格第一次偕夫人访问中国,他在台上大声介绍自己的夫人,但是州长夫人只是微笑着点点头,拒绝上台。连施瓦辛格都不得不解释说:“她就是个很害羞的人,只喜欢待在台下。”发表完致词,施瓦辛格也走下台来坐在夫人旁边,拉着夫人的手,两人还不断地窃窃私语,身边并没有任何保安、工作人员来让他们和普通观众分隔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