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单明珠弥补朝内中档商厦空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11月12日,在新开张的东单明珠百货商厦,人们看到,通透、明亮的商场里,全部购物指南标牌均为中文、英文、韩文、日文、俄文五国文字,新鲜、时尚。现代的商位格局,特别是首层的百货、饰品、珠宝等柜台格局,更具有新奇感。

  据悉,该大厦是由其产权方北京东方信达资产经营总公司于今年2月份出租给北京西单世纪明珠百货公司,东单明珠是西单明珠全新打造的。

  位于朝内大街192号的原协和奥光大厦自协和百货退出后已经空置近八年,今年11月12日由北京东单世纪明珠百货公司经营的东单明珠在此宣布开业,全新亮相。

  新商厦导购人员统一着装、统一佩戴胸牌;商位品牌醒目、设计风格各异、品牌特色突出;每种商品都用价签明码标价,打折优惠的海报挂满每个商位。

  与西单明珠不同的是,东单明珠每层都设置了收银台,实现消费付款无障碍:既可以收讫现金,又可以办理银行信用卡、储蓄卡消费及支票消费;东单明珠可为顾客提供很多种免费服务和有偿服务;商场大堂西侧文化墙上赫然醒目的服务公约规定了像“买与不买一样耐心,买与不买一样欢迎”等简单易记的服务承诺。这里每层的卫生间改造极具档次,体现了以人为本,达到了无障碍环境标准。东单明珠一至五层定位中档,面向广大的学生、广大的工薪消费层的年轻人、中年人以及国外旅游者,所有经营商品以培育和经营国内品牌为主。

  东单明珠的开业弥补了朝内大街附近没有中档大型商场的空缺,许多顾客认为,东单明珠的开业会给今后购物带来很大方便,东单明珠的经营形式正好满足了他们的消费需求。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