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坝区进行消防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08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坝区进行消防演习

  本报讯(记者 王媛华)就像真的发生了火灾,刹那间,浓烟四起,人员开始紧急疏散。消防车队、急救中心的救护队员只十分钟赶赴现场,参与救险。11月16日,三峡坝区防火安全领导小组和三峡总公司安全总监办举行的三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大楼消防演习,使500名建设者如同置身火灾现场。

  经过物业公司初期扑火,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开始扑火抢险。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将被浓烟熏昏、中毒的两名员工救出火灾现场,10名被困在大楼的员工被营救出来——经过逼真的演习,大楼工作人员增长了火灾抢险自救知识,增强了防火意识。

  三峡坝区防火安全领导小组组长潘大中,宜昌市消防支队、三峡公安消防特勤大队、三峡坝区公安分局、武警水电部队三峡坝区警卫消防大队、坝区急救中心、三峡物业及在该楼工作的工程建设人员观看或参与了这次防火演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