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与男友分手跳楼 一根电线“救”了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21 东北新闻网

  

16岁女孩与男友分手跳楼一根电线“救”了少女

  医生全力抢救受伤少女。

  本报讯11月17日下午3时40分左右,16岁的女孩晓梦(化名)从沈河区南乐郊路20—1号楼七层和八层之间的缓步台窗户飞身而下,让上百人的救援努力化作了泡影。幸运的是
,她在落地前被一根电线挡了一下,虽然身受重伤,但保住了生命。

  17日下午3时,南乐郊路20—1号楼院里的居民就看见晓梦背着个书包在院子里转悠。20多分钟后,晓梦爬上了20—1号楼七八层之间的缓步台,坐在缓步台的窗口外。众多居民围在楼下,然而晓梦却对大家的喊话无动于衷。“无论是谁,只要想靠近她,她就特别激动,大喊大叫。”人们只好报警,110和消防人员急匆匆赶来救援。然而下午3时40分,晓梦把自己和书包一起抛向半空之中……

  多亏在4楼的位置有一根电线横在半空,小姑娘落下来的时候,被电线弹了一下。“她落地的时候,还有知觉还会动,也终于说话了。她说自己16岁。书包里有一个毕业证,一把小裁纸刀和一封遗书。”记者跟着120赶到辽宁省人民医院,在急诊室里,胸科和骨科的医护人员正在积极抢救。

  晚6时许,记者在派出所门前见到了闻讯赶来的晓梦的奶奶和姑姑。据她们说,晓梦父母离异,和妈妈一起住。晚7时许,晓梦的母亲来到派出所,她说自己的家里并不富裕,但只要女儿能平安无事,比什么都重要。靖宣/文张哲/摄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