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奇台11·8炸药爆炸事故善后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8日电(记者刘宏鹏)新疆奇台县“11·8”善后处理工作组18日宣布,对北塔山煤矿炸药爆炸事故11名遇难者的赔付已完成,遇难者家属在领取赔偿金后全部返乡。

  目前,“11·8”事故的24名伤员中,已有10人康复出院,其余伤员病情稳定;11名遇难者遗体已安葬完毕。

  奇台“11·8”炸药爆炸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已由公安部门全部接管。此前记者从有关部门得知,导致本次爆炸事故的510公斤炸药,保管员未按规定在专用仓库中保存,而将之违规存放于生活区中。

  新疆奇台县北塔山煤矿为露天开采煤矿,位于距离奇台县城206公里处的中蒙边境附近,系“四证齐全”的个人独资企业。11月8日凌晨1时50分,该矿发生炸药爆炸事故,造成11人遇难、3人失踪,24人不同程度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