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撇责任谢长廷再撂狠话:讲过“皇帝娘娘” 愿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5 中国台湾网

  

为撇责任谢长廷再撂狠话:讲过“皇帝娘娘”愿下台

  亲民党“立委”张显耀17日出示公文,强调高捷确实适用“政府采购法”,谢长廷应兑现自己的“下台”承诺。此前,谢长廷称若法院认为高捷适用“政府采购法”,那他马上下台。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对于无党籍“立委”邱毅表示谢长廷为高捷案致电与他的时候曾经说过“皇帝娘娘”的说法,台“行政院长”谢长廷昨日否认,并再度把“下台”一词挂在嘴边,声称“若有人可以举发他说过,愿意下台”。这已经是谢长廷为高捷案第二度祭出“下台”王牌。

  据报道,谢长廷称自己二度致电给邱毅,第一次在9月30日,他告诉邱毅高雄BOT(公办民营)不会有问题,11月14日的第二通电话则主要是讲现任检调系统的两位高官受提拔时间,是在他担任“行政院长”之前,两人不是所谓谢长廷人马。

  谢长廷为此再度祭出“下台”牌,称若有记者或友人听他讲过“皇帝娘”这三个字,可以举发,他马上下台。

  这边谢长廷再度“威胁”愿意下台,不过邱毅也信誓旦旦。继昨日发毒誓“若说谎就被车撞死”后,邱毅今日在“立法院”表态他稍晚将赴台北县新店市调查局本部主动接受测谎,至于谢长廷做不做是他家的事。

  此前的16日,谢长廷称,自己在高雄市长任内的决定没有违“法”,如果陈敏贤最后被判有罪,法院认为高捷适用“政府采购法”,那他马上下台。 随后的17日,亲民党“立委”张显耀对此出示相关公文,强调甄审委员会原本就了解高捷必须接受“政府采购法”规范,既然谢长廷说过若“违法”愿意下台,现在就要看谢长廷如何兑现他的承诺。(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