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夜,货车将我家撞了一个大窟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12 海峡都市报

  

半夜,货车将我家撞了一个大窟窿(图)

  墙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N本报记者俞志村/实习生/陈清波记录

  昨日凌晨零时,“呜———呜”一路鸣叫着警笛的120急救车将我家80岁的老奶奶送到医院去了。街坊们跑过来问,怎么了?怎么了?老太太的身体不是挺硬朗的吗?海峡都市报社的记者也跑来了,朝着我家旧厝北墙的大窟窿猛拍照。刚才啊我家旧大厝的北墙刚刚被一辆大货车撞了一个大窟窿,吓坏了我家的老奶奶。

  看看这就是我家旧大厝老奶奶的卧室,我奶奶刚刚入睡的时候,一辆货车突然撞上旧大厝的北墙。“轰隆”一声巨响之后,我家老奶奶被吓醒了,之后就看到石头纷纷落在床上。老人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拼命大喊“抓住,抓住”。我爸爸、妈妈和姑妈、叔叔马上跑了过来,看到我奶奶吓得浑身发抖,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我家老奶奶身体虽然硬朗,但是可有高血压的毛病呀,家里四五个人跟着去了医院。

  撞上我家的大货车被交警给拉走了,驾驶员也被交警带走做笔录去了。这些事就交给警察处理,我们一家大小关心的可是老奶奶的身体。

  老奶奶昨天就住在医院里,医生说还要检查检查。老奶奶对晚辈们只说了一句话:这辈子从没有做过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但是,货车撞坏墙,石头掉在床上这种事,可是80年来经历的头一回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