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深圳物业管理周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彭森通讯员傅伦为报道市国土房产局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题为“文明深圳和谐人居”的第二届深圳物业管理周活动将于11月20日启动。

  本届物业管理周活动举办日期为20日至27日,由深圳市物业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物业周将发动全市10多万物业管理从业人员、1000多个社区参与其中,将有300多场文艺演出,有近200个小区将播
放露天电影。活动内容包括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文艺调演、保安员技能比赛、物业管理知识竞赛、行业摄影展览、媒体热线、记者体验、设备开放、小区便民、企业辩论赛等。

  据了解,第二届深圳物业管理周活动的主旨,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深圳各物业管理企业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动力,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优化业主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是为了发动各物业管理企业继续开展创建工作,不遮丑、不护短,对照问题,查找原因,拿出措施,切实解决,继续保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此,市国土房产局决定联合本报,在11月23日上午10时开通物业管理热线,倾听市民心声。

  另悉,第二届物业管理管理周组委会还向全国征集了徽标,将物业管理周的意义和内涵进行了提炼和浓缩,同时开设了专门的网站,及时发布物业管理周有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