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斗嘴撒钞票邻舍鱼竿“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07 深圳晚报

  斗嘴撒钞票邻舍鱼竿“钓”

  梅富村昨晚下起“钞票”雨,据称系家庭纠纷泄气所致

  本报记者戴书伟田语壮摄影报道昨晚,福田区梅富村内很热闹。有人从6楼的房间内向外抛撒钞票,有人则从房间内用鱼竿去“钓”散落在阳台雨篷上的钞票。这场“钞票雨”
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才结束。

  记者昨晚10时许赶到梅富村时,在52栋与45A之间的狭窄过道内,还聚集着数十名守在楼下向楼上指指点点的围观者。开始,有人称钱是从45A的四楼抛下来的,但是马上遭到该楼一女住户的否认。她告诉记者,晚上8时多回来的时候,她亲眼看到一个10多岁的小女孩从52栋出来,从一位捡了600元现金的过路人手中要了回去,她哭着说,这钱是她妈妈扔的。一听这么说,这名捡到钱的过路人就把钱还给小女孩了。

  就在记者寻找钞票散落源头时,45A三楼的阳台上伸出了一根银白色的钓鱼竿,直伸向旁边二楼的阳台雨篷,原来有两张百元钞票落在了雨篷上!“钓”钱开始了,估计鱼竿上是粘上了胶水,鱼竿头部一碰到纸币,纸币马上就乖乖地粘附在上面,然后一点一点向阳台内收缩,就在快要完全收进阳台时,一双大手迅速从阳台里面伸了出来,百元钞票成功钓到手。守在下面的围观者中一片惊呼声,为此人的妙计而叹服。然后,此人又用同样的手法将第二张钞票成功“钓”到手。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得知,钞票的抛撒处是在52栋的6楼。为了能得到更多的线索,记者来到了6楼,然而,窗户与阳台面朝45A的603和604房间的大门都是紧闭的。就在记者要离开时,一名刚刚从外面回来的男子指了指603房间的大门,然后就离开了。

  关于抛撒钞票的原因,现场也有两种说法,一说是夫妻两人吵架泄气所为,另一说是姐妹两人吵架。据了解,当事人已经被带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请报料人到本报领取100元报料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