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中心区域买卖、租赁涨跌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37 东方网

  根据晨报·安家相关数据显示,10月份二手房买卖挂牌均价总体情况与9月份大致相同,不过部分中心区域的行情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呈现出涨跌参半的走势,而不像前段时间为普遍小幅回调的走势,其中以此次关注的静安和普陀2个区域为代表。至于二手房租赁挂牌均价方面,则是涨跌参半,不过比较值得关注的是,部分区域2房开始出现上扬走势。

  买卖市场:静安区涨多跌少

  静安区近期的二手房挂牌均价走势主要以涨跌参半为主,不过可以看出小幅“回暖”的迹象,在5个板块中有2个板块出现回调、3个板块出现上扬。其中,涨幅最大的板块为南京西路板块,涨幅为1.22%;其次为石门二路板块和静安寺板块,涨幅分别为1.03%和0.83%。而出现回调的2个板块则为曹家渡和华山医院板块,下跌幅度分别为0.29%和1.34%。

  10月卢湾区二手房买卖挂牌均价走势以涨少跌多为主要行情,仅有的3个板块有2个板块出现了微幅回调走势,不过相对来说波动幅度都较小。其中,出现上扬的板块为淮海中路板块,涨幅为0.81%;而出现回调的2个板块中,以新天地板块的回调幅度较大,为0.82%;至于打浦桥板块的回调幅度则为0.49%。从中可以看出,目前该区域的总体涨跌波动幅度均未超过1%。

  普陀区10月份二手房买卖挂牌均价行情与静安区走势大致相同,在7个板块中,有4个板块出现了跌幅,3个板块出现了上扬走势。其中,在出现“回暖”的3个板块中,涨幅最大的为长风公园板块,上扬幅度为1.25%;其次为白玉板块和长寿路板块,涨幅分别为0.74%和0.52%。而出现回调的4个板块中,回调幅度最大的为甘泉板块,跌幅为2.04%;其次为万里地区,跌幅为1.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