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区火灾整栋大楼被毁 大火今晨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兰州讯昨晚10时许,甘肃省兰州市张掖路一栋大楼突然发生大火,大火首先从7楼燃起,并在20分钟之内迅速向整个大楼蔓延,兰州市消防支队共出动20多辆消防车和200多名官兵前往现场营救。兰州市副市长吴继德和消防支队支队长明刘安亲临火灾现场指挥营救,消防人员在火海中救出7人。今天凌晨零时5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昨晚10时30分,记者赶到火灾现场,燃起大火的蒙娜丽纱婚纱影楼已经完全被大火
吞没,从各个楼层喷出一团团巨大的火苗,吸引了周围数百名围观者惊奇的目光。张掖路南侧步行马路已经完全被围观者所占据。尽管天空飘着雪花,但是站在百米之外仍然能感觉到一股股袭人的热浪。尽管4支水枪一齐喷向大火,但火魔似乎毫无退缩的迹象,整个大楼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整个大楼上空浓烟滚滚直冲云霄,平日灯火通明的张掖路已经看不到路灯的影子,马路上空到处弥漫着浓烟。站在蒙娜丽纱对面从12楼的阳台向外看,着火的大楼西边完全浓烟笼罩,看不见一丝亮光,而正在着火的大楼面对四五条高压水枪的喷射,依然在燃烧着,楼体上,房间内不时传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

  晚10时45分,记者接到消息称,有一名消防队员在大楼内救火过程中被浓烟熏倒,5分钟后被队员们抬了出来,送往兰大二院抢救。

  网络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