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政协常委、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11月18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 18日下午3点,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兰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甘肃省政协常委、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社长石星光在家中被害案,经过兰州警方近24小时的缜密侦查,昼夜奋战,日前已成功告破,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缉拿归案。

  

甘肃政协常委、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被杀案告破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案情

  据初步了解,这几名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均系曾因伤害、盗窃等犯罪被判刑的劳改释放人员。几人纠集在一起,为了窃取财物,经过事先预谋实施了抢劫杀人犯罪。

  11月16日上午12时30分许,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位于该市城关区大教梁某单位家属院内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兰州市公安局立即调集侦技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开展勘查走访工作。经查,受害人系甘肃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记者协会主席、原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日报社》社长石星光。案件发生后,立刻引起了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重视,甘肃省公安厅和兰州市公安局迅速从省厅、市局和分局刑警、技术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11.16”专案组,开展了案件侦破工作。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亲临现场,分析案情,研究方案,坐镇指挥案件的侦破工作。

  侦破工作展开后,专案组刑事技术人员认真勘察现场,办案民警深入细致开展调查走访,并充分发挥技术、科技手段的作用,经过办案民警昼夜奋战,缜密侦查,艰苦努力工作,在短短的24小时就破获了此案,一举将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