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亮女网友原来是酒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35 新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于勇澜 记者 刘钢)昨天,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张(化名)向记者倾诉,在网上结识了一个漂亮的女网友,可等到相约酒吧时,才发现女网友竟是个“酒托”。因为轻信,小张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据小张讲,他经常在“校友录的聊天室”聊天,并与一位自称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成了网友。昨天,两人聊天时,女网友提出要见面,并请小张吃饭。见面后,这位女网友就
把小张带到和兴七道街与西大直街交叉口处的一个小酒吧内。进了酒吧后,女网友称自己失恋了想喝点儿酒,随后很熟练地点了些干果和啤酒,大概过了20分钟,女网友要求买单,服务生拿来了账单,上面的消费金额让小张大吃一惊,6瓶啤酒,4个果盘,竟要价390元。这时女网友说,这点东西怎么这么贵呢?她身上带的钱不够,要回家取一趟。可谁知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过,过了十几分钟,忽然来了8位彪形大汉,并威胁小张,不给钱就别想从这儿“走”出去。无奈,小张只好自认倒霉,付了钱,并到清滨路派出所报了案。

  据派出所介绍,小张所遇到的这位女网友很可能是酒托,目前,他们已接到多起“酒托”诈骗的案件,他们已开始全面展开调查。

  记者从南岗公安分局法制科了解到,根据有关规定,警方可以对酒托进行行政拘留等处罚。如果犯罪金额累计达到1000元以上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聊天时要注意鉴定对方身份,不要盲目信任对方,以免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