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哇!一个红薯重14公斤(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56 重庆晚报

  

哇!一个红薯重14公斤(图文)

  “我来试试,看能不能抱得动”

  本报讯近日,渝北区一居民在自家地里,挖到一个重14公斤的红薯,引得左邻右舍称奇。

  昨日,记者在渝北区天竺路201号的郑万荣家,见到这个“巨型”红薯。从外表看,它和其它红薯相差很大,表面坑坑洼洼的。用尺子一量,红薯高约40厘米,直径为32厘米,再用秤一称居然有14公斤。

  90岁的邻居张婆婆说:“我活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大的红薯。”

  郑说,13日,她的丈夫任英福在自家地里挖红薯,看到一根很粗的红薯藤,刨开一看,任大惊:一只硕大的红薯呈现在眼前。郑介绍,她家的半亩地就开垦在附近的垃圾堆旁,这个红薯长得特别大可能是土地比较肥沃的原因。对于这个“庞然大物”,郑一家觉得怪异,一直还不敢吃。

  (见习记者熊翼/文记者钱波/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