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忠焕会见东亚银行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43 杭州日报

  昨天中午,市长孙忠焕在西湖新天地会见了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一行,祝贺香港东亚银行杭州分行正式开门迎客。

  会见时,孙忠焕向香港客人介绍了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忱欢迎包括香港在内的境内外企业来杭投资发展。他说,东亚银行在世界金融界享有很高的荣誉,实力强,品牌好,影响大,而杭州则是长三角的第二大城市,商业繁荣,经济发达,相信东亚银行落户
杭州,对二者的发展都大有裨益。今后,希望能借助东亚银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港资和外资企业来杭投资兴业。

  李国宝十分感谢杭州市委、市政府对东亚银行杭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他高兴地说,杭州是块风光秀丽的宝地,每次来都能看到她变得更加美丽。在杭州建立东亚银行分行,正是看中了杭州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人文环境,相信企业在杭州会取得很好发展,与杭州的合作肯定会取得新的成就。

  据介绍,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杭州分行是其在内地开设的第10家分行。同时,杭州分行是浙江引进的首家港资银行,也是我省首家可办理外币个人业务的外资银行。除对公业务外,杭州分行还将向境内外居民提供个人外币存取款等全面外汇业务,利率与央行制定的外币存款利率相等。今后,该行将把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贸易融资作为其服务重点。

  (记者鲍一飞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